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景宁县城 正文

景宁东坑派出所:年关送温暖 紧系警民情

2017年01月23日 10:17:09 来源:景宁县公安局东坑派出所 雷海彬

    “徐伯,有需要帮助的地方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东坑派出所所长何俊拉着留守老人徐伯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道。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切实情注民生。近日,景宁县公安局东坑派出所深入辖区贫困、留守老人、重性精神病人等家庭开展“温情暖寒冬”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为每户家庭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表示东坑派出所会根据每户家庭的情况对其进行精准帮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民警们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派出所的工作意见。受慰问户对民警的入户走访慰问深表感谢,重性精神病人家属叶某拉着民警的手感激道:“太感激你们了,我一定会照护好儿子,将家庭经营得更好,谢谢你们的关心。”

  送上慰问的同时,东坑派出所还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煤气罐销售点、敬老院、民用枪支枪库等场所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把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年前的首要任务,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确保辖区人民在平安、欢乐、祥和的氛围下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通过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同时,让群众感受到辖区民警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让辖区群众们在祥和的氛围里过一个温暖红火的春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