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州:大拆大整大建大美

2017年01月18日 07:25: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成明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成明)温州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文风朴实、内涵丰富,体现了科学务实的态度、责任在肩的担当、以民为本的情怀,彰显了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坚定决心。

   代表们一致表示,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以“拆治归”为基本招法的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着力提升传统动能、加快培育新动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出色完成了若干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事喜事,将对浙江今后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温州的发展也很不平凡,经济持续稳定向好,金融风波基本清除,一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突破,“大拆大整”摧枯拉朽、势如破竹推进,转型发展呈现崭新面貌,干部群众对温州发展的信心更强、士气更足。

  代表们指出,今年温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大拆大整”为总抓手,坚决打破坛坛罐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推动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发展。要保持“大拆大整”的强劲态势,不失时机、蹄疾步稳、义无反顾、强力推进,确保今年上半年大见成效、今年底再上新台阶。要同步做好“大建”文章,加快安置房和小微企业园、众创空间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加大温商回归、招商引资力度。要持续改善城市发展环境,加大城市有机更新力度,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早日建成“大美温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