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被大伙点爆啦!微信点赞超200万

2016年11月23日 10:25:59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记者 王铮铮编辑:李选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 截至今天上午9点30分,2016“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点赞总票数已超240万。湖州安吉县以3688票位居6个示范县之首,平阳顺溪镇、瑞安平阳坑镇、永康芝英镇分别以326018票、307069票、234057票位居示范乡镇第一、二、三名。

  随着线上点赞活动热度的持续升温,线下“美丽乡村浙江样板”走访小分队也开始全省范围内进行实地采访报道。临安天目山镇村村有景色、处处有特色的全域旅游模式;桐庐富春江镇慢生活区,依靠山水发展的民宿集群带动百姓致富;路桥新桥镇以治水拆违为抓手,以田园式生活为目标,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走出的具有普适性的美丽乡村路;黄岩屿头乡美丽乡村建设与历史保护并重的经验被全省认可……美丽乡村工作在全省各地百花齐放、成效显著。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是2016年“美丽乡村浙江样板”大型宣传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由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承办,旨在充分发挥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的先进和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浙江美丽乡村建设。

  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美丽乡村”,即可参加“美丽乡村浙江样板我为你点赞”活动。点赞活动时间为11月5日15时-11月30日15时,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每个美丽乡村示范单位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

扫一扫,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