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活动启动

展现百姓共建共享美丽乡村和谐画卷

2016年10月26日 09:10:1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作者:记者 王铮铮编辑:陈丽丹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王铮铮) 即日起,由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2016年“美丽乡村浙江样板”宣传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对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特色精品村的报道和展示,展现百姓共建共享美丽乡村和谐画卷和我省美丽乡村“绿富美”的形象。

  十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把“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主抓手,一任接着一任干,全省涌现出一批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本次活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通过“四个一”活动,即一组系列主题报道、一次“美丽乡村浙江样板”网络专题展、一份“美丽乡村”电子杂志、一场美丽乡村采风活动,总结我省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发挥先进示范和典型带动作用,巩固扩大美丽乡村创建先进成果,掀起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设新高潮。更多活动细节,请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微信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