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 示范乡镇 正文

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温州永嘉县大若岩镇

2016年11月04日 11:44:2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作者:编辑:袁波

  专题:2016“美丽乡村浙江样板”宣传展示活动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

  大若岩镇下辖36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总人口2.98万人全镇实现农业生产总值9127万元,同比增长27%;预计第三产业生产总值1.6亿元,同比增长9.8%;旅游总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57.6%;全镇人均收入8680元,同比增长10.2%,全面完成“消除4600”工作任务。此外,大若岩还成为全县首个国家级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大元下村建成全省首个村级急难救助站,我镇并成功承办了全市乡村文明建设暨农村文化体育工作等三个市级现场会。

  大若岩镇将会严格按照县里的部署要求,打起十二分精神、使出十二分力道,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让计划变成现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