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美丽乡村浙江样板 > 示范乡镇 正文

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衢州龙游县东华街道

2016年11月04日 11:44:2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作者:编辑:金菁菁

  专题:2016“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宣传展示活动

  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美丽乡村 浙江样板: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

  东华街道办事处成立于2005年12月27日,辖区面积60平方公里,下辖鸡鸣、桥下等22个行政村,东华街、灵江、晨东3个社区,人口2.68万,共有街道机关、村、社区、学校、非公企业党支部93家,党员1412人。辖区西傍龙丽高速公路、浙赣铁路贯穿而过、距衢州民航机场约3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商贸物流十分便捷。

  2015年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71.74亿元,同比增长9.19%,工业技改投入迎难而上,特美纸业成为我县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新引进项目11个,实到资金12亿元,完成了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县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荣记集体三等功,被评为龙游县招商引资先进集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