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义乌博览会昨日开幕

2016年10月22日 07:54: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作者:记者 白丽媛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陈锦青 编辑:金菁菁

  浙江日报 讯 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宗旨的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10月21日开幕,为期5天,共有标准展位4100个,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分设五金机电、日用品、饰品、电子商务等10个馆区,吸引了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

  义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览会,由商务部、浙江省政府等单位主办。从1995年举办第一届“中国小商品城名优新产品博览会”至今,义博会已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重要平台,在全国日用消费品类展会中,规模、成效仅次于广交会。

  本届义博会主打“浙江制造”品牌商品,首设“浙江制造”主题展区,由形象展示墙、建设成果展区、标杆企业展区三部分构成,共有50家企业参展,其中“浙江制造”品牌认证企业13家,“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企业37家。

  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网红创新创业大赛、义乌首届移动电商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中国零售业商品采购(义乌)峰会等配套经贸活动。并在国内外大型展会中首次植入贸易金融服务,推出义博会专用采购信用卡,为采购商提供5万至10万美元授信,吸引海外买家下单采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