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德力西为老员工颁“金奖”

2016年10月21日 10:00:4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作者:通讯员 卢友中 罗润华 记者 吴勇编辑:王铮铮

  浙江日报讯(通讯员 卢友中 罗润华 记者 吴勇) “愿跟‘德力西’结个‘金’婚,幸福长久。”10月19日,335名在德力西集团工作10年以上的老员工收到了公司颁发的“金奖”。其中103名老员工获得金项链,232名员工获得“如意金”。

  在公司工作了14年的黄建林,从一名车间一线员工,成长为集团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企业更是如此,老员工就是德力西的‘金子’。”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说,“德力西32岁了,一路走来,老员工始终与德力西风雨同行,共同铸就了今天的辉煌。”

  “金奖”给老员工带来了强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从生产一线工人到中层管理人员,蔡锦林15年来一直专注仪表生产,已是德力西不可或缺的技能带头人。张孟荷是德力西集团财务中心的出纳,在公司工作已有25年,也是在企业工作时间最长的员工之一。她高兴地说:“不在于东西价值多少,而在于企业没忘了咱们这些老员工。戴上金项链,使我们多了一份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据悉,德力西除做好员工正常的福利保障外,更重视善待老员工,培养老员工。公司经常组织老员工疗休养,一线员工可以领到工龄工资,总部行政人员还有长期服务奖。这些激励政策留住了人才,充分调动了老员工的积极性。这些年公司也涌现出不少立足岗位的优秀员工,有的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有的被评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还有的成为全国职工创新能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