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全市首家省电商创业创新基地落户秀洲

2016年10月21日 09:34:46 来源:嘉兴日报作者:记者 欧林编辑: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0月21日 讯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15家省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基地,秀洲国家高新区北科建(嘉兴)创新园顺利入选,成为嘉兴市首家入围基地。

  北科建创新园是秀洲国家高新区重点打造的高端商务集聚区,平台以“互联网+”为主导产业方向,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行业的聚集。目前,入驻北科建创新园的电商及电商运维企业总数超过50家,电子商务初步集聚。

  在电子商务领域,北科建(嘉兴)创新园还获得过嘉兴市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浙江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等称号。浙江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大省强省,北科建(嘉兴)创新园能在各类园区中脱颖而出,是其在软硬件基础、产业服务、招商引资等各方面努力工作的结果。据悉,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将会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影响和契机,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园区影响力,做好长三角周边电子商务产业外溢的对接,将园区打造成长三角地区的电子商务聚集区。

  近年来,秀洲国家高新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度重视并积极培育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秀洲国家高新区电商已初具规模,涉及食品、家居用品、丝织产品等多个传统领域,诞生了五芳斋、嘉欣丝绸—金三塔、捷顺制品—宝家洁等一批行业性的网络销售冠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