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嘉兴科技城引进首个“长江学者”创业项目

2016年10月21日 09:22:44 来源:嘉兴日报作者:通讯员 王颖明 记者 杨秀娟编辑: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0月21日 讯经过前期对接洽谈,近期,嘉兴科技城创新创业平台成功引进“长江学者”专家金耀初教授,其创业项目人工智能云平台将同步落户嘉兴科技城,目前已启动工商核名手续,这是南湖区引进的第一个“长江学者”创业项目,也开启了嘉兴市引才创业的全新领域。

  据悉,金耀初系德国波鸿鲁尔大学神经信息研究所工学博士,英国萨里大学计算科学系“计算智能”首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芬兰讲座教授”。金耀初曾先后担任浙江大学电机系副教授、本田研究院(欧洲)主任科学家、智能系统应用技术委员会主席、IEEE计算智能学会副主席等职,已出版专/编著及会议论文集9本,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获美国、欧盟和日本专利共7项。

  此次落户嘉兴科技城的项目,是基于计算智能、机器学习及计算神经科学等先进技术研发的新型云平台,具有人工智能算法、数据优化和稀疏数据优化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诸多领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