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启动4A景区创建

2016年09月21日 09:39:1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钟诚 记者 金丹丹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9月21日 讯 钱报记者从上城区风景旅游局了解到,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已提交了旅游资源评估报告,并通过了省级专家评审,意味着,小镇已跨出了申报4A景区的第一步。

  专家们共梳理了基金小镇内包括白塔、天龙寺造像、吴汉月墓等国家级文保单位,也包括大资福庙、南观音洞、八卦田遗址等市级文保点,另外,还有安家塘21号等历史建筑。

  目前,上城区正在推进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旅游总体规划的编制,预计本月完成,未来小镇不但能感受到优美的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也能体验小镇的金融国际范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