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舆情 正文

上下班怎么绕行,交警给你指路

2016年08月22日 09:56:0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谢晓颖 张建文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22日 讯 8月20日零时起,杭州西湖景区部分区域实施了临时封闭措施。杭州交警表示,在大家的理解、配合下,首个双休日市区交通平稳有序。今天是封闭后的首个工作日,车流量势必会增加。上下班的路上,到底怎么走最合适,如何很好地避开封闭区?

  昨天下午,杭州交警发布行车预警,为大家指路,希望能让你出门更顺心些。同时,也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或者通过步行、骑车等方式出行。

  ●预计较拥堵时段:

  7:00~9:30,16:00~18:30。

  ●预计较拥堵路段,请机动车尽量避开:

  延安路、凤起路、庆春路、环城西路、体育场路、保俶路、曙光路、天目山路、环城北路、中河路。

  ●绕行建议:

  城西往返城东(钱江新城方向):

  ①留石快速路、秋石快速路;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③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绍兴路、环城东路。

  城西往返城南(上城方向):

  ①紫之隧道、之江路进入城南区域;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

  城西往返江南:

  ①紫之隧道、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钱江三桥。

  核心区往返灵隐、龙井区域:

  ①文三路(文二路)、文三西路(文二西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②之江路、虎跑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九里松隧道。

  ●“错峰限行”措施仍实施:

  今天8月22日星期一,限行尾号是1和9。限行时间是7:00~9:00,16:30~18:30。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