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浙江警方发布公告 8月10日至9月6日将加强安检

2016年08月11日 07:01: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陈红威 徐佳 编辑: 王铮铮

  浙江日报杭州8月10日讯(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陈红威 徐佳)   8月1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加强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管理,保障G20杭州峰会顺利举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8月10日至9月6日,全省公安机关在环浙入杭陆路、水路通道等地点设置公安检查站(点),对过往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加强安全检查。

  警方提醒,在经过检查站时,要按照安全检查标识自觉进入安检通道,接受安全检查;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常规证件;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遇排队拥堵等情况,请配合公安民警的疏导和指挥。同时,全省民用机场、车站、码头、地铁等公共交通经营、管理单位,将对进入人员和携带物品进行身份信息查验和安全检查。因此,公众在出行时请预先作好安排,留出适当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公安机关将尽力确保通行秩序。同时,邮政、快递等物流运营单位也将加大寄递人员和物品的查验力度,对拒绝实名验证或有违禁物品的将不予寄递。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