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戴上VR镜看看你梦想中的家

2016年08月05日 07:04:47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李庭 编辑: 李选

  浙江日报讯今天上午,由温州晚报、联基展览、瑞百装修网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二十二届温州家博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东鹏瓷砖、尚高卫浴、裕景陶瓷、科勒卫浴、冠珠陶瓷、诚达建材、百得胜整体衣柜等千余个家装品牌都将与市民见面。

  本届家博会共设展位1200个,30000平方米展区内将集中展示建材、设计、家具、家电、灯具五大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时尚趋势,并汇集陶瓷、卫浴、门窗、地板、涂料、墙材、家电、软装等全品类的装修优质品牌,市民可在家博会上体验到一站式购物一次购齐的“消费体验”。

  本次展会共设4大展馆,2号馆将集中展示陶瓷卫浴、五金开关、吊顶移门等家装产品。3号馆则为家电、厨电、装饰公司展区,若有市民想尽快换个视觉超棒的电视机看奥运,今天不妨到这个馆逛逛。

  另外,5号馆将展出地板木业、油漆墙材、壁柜等产品。6号馆的展出产品系欧美家具、现代家具、中式家具、软体家具等。各大参展商纷纷表示,自家品牌已连续多年亮相温州家博会,家博会丰富的办展经验、完善的展会体系及极高的现场人气,让他们成为家博会忠实参展商。

  据家博会组委会透露,截至昨日参与本届家博会前期报名的消费者人数已突破了8000人。为此,不少参展商也看到了其中商机,展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物美价廉的特惠活动。比如,温州大艺树地板在展会期间就会推出“夏不为利”终极让利促销活动:实木地板7折,实木多层地板6.5折(特价除外)。温洁尔卫浴也推出有预存5500元换购原价16888元智能坐便器一款的让利活动。

  这次家博会还将科技化元素融入家庭装修中,比如戴上VR镜就能感受到装修后三维立体空间的VR演示系统,你可以看到你梦想的家,你甚至可以伸手打开开关、拿起桌上的烟灰缸;你还可通过wifi连接、用手机APP远程控制的冰箱、空调等各类电器;还可调控水温的智能型马桶等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