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萧山成立红色讲师团

2016年07月20日 07:27:22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 驻萧山记者 方亮 通讯员 王挺 编辑: 金菁菁

  继每个月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每周开设红色讲坛·周末党课之后,萧山又多了一个常态化的党员学习平台。

  近日,由萧山区委组织部与区党校联合组建的“萧山区红色讲师团”正式成立,近百名讲师成员中,既有机关干部、党校老师,也有退休人员、律师、医生,还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同时,萧山区6家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萧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红色讲师团不局限于一般的党课,它还涵盖了各行各业的专家与业务骨干,既有政策业务讲解,又有各类专业知识的培训,能够很好地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各方面的业务知识和水平,提升他们服务建设“三生融合”美丽萧山的本领。同时,也通过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据了解,现在制约党员固定活动日有效开展的最大问题是,基层红色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的缺乏,导致基层开展活动形式不够多样、内容不够丰富。因此,红色讲师团将成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从而有力地推动“两学一做”更加深入。萧山也力争把红色讲师团打造成基层党员经常性教育的典范工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