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第五站:点赞余村 美丽蝶变

“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

 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示范村,“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

印象余村

2016环浙自行车赛安吉开赛

2016年美丽交通走廊——环浙自行车赛(安吉站)暨“5·26爱路日”宣传周开幕式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举行,来自安吉、杭州、金华、上海等地的19支队伍144人飞驰在当地的“高颜值”赛道上,还饱览了沿途美景。
幸福余村
  • 2016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第五站:点赞余村 美丽蝶变
    2016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第五站:点赞余村 美丽蝶变
  • 余村到庾村 莫干山镇打造美丽乡村2.0升级版
    余村到庾村 莫干山镇打造美丽乡村2.0升级版
  • 安吉余村:“两山”路上,我们做标兵
    安吉余村:“两山”路上,我们做标兵
出品: 浙江在线  监制:俞亦赟  陈丽丹  采编团队:王铮铮  李选  袁波  黄玉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