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台州男子聚众吸毒还发朋友圈 被民警逮个正着

2016年02月24日 14:04:17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胡珍珍 陈栋 编辑: 李选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24日 讯 台州临海男子程某和几名朋友在宾馆吸毒,还拍了照片到朋友圈里晒,结果被找上门的民警拿下。

  程某30岁不到,临海沿江人。2月15日,单身的他在临海市区一家宾馆开了房,喊来两名小伙伴金某和马某。金某和马某也是20出头,程某拿出准备好的毒品,请金某和马某吸个痛快。

  光这样还不过瘾,程某突发奇想,把三人一起吸毒的视频拍了下来,放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

  两个大男人情人节不陪老婆,却来陪我这个单身男人过情人节,是什么原因呢?

  三个男人的半裸吸毒的视频配上露骨文字,一发到朋友圈,众人就纷纷转发。

  这几条微信被多次转发后,最终出现在临海沿江派出所一名民警的朋友圈里。

  2月18日,民警展开调查,很快确定宾馆位置。2月19日,还窝在房间里的程某等人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