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吴兴:注入产业转型新活力

2016年02月22日 08:46: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区委报道组 朱立奇 记者 白丽媛 编辑: 王铮铮

  浙江日报讯  (区委报道组 朱立奇 记者 白丽媛)  近日,随着老恒和古法酿造生态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几十台打桩机、挖掘机、运输车等一起进驻施工现场,湖州吴兴区新春建设拉开大幕。

  此次吴兴区共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88.43亿元。包括华为数据中心华东产业基地、浙江海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XPE发泡布材料及100吨石墨烯生产项目、浙江日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高速数控滚齿机及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等多个“高大上”重点项目。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工业转型升级、数字云计算、装备制造、生态酿造等产业。

  “未来通过华为云数据的分析,将为企业和广大企事业单位在科学决策、市场运行分析、风险判断等多个领域提供大数据分析,并作出相应的前瞻性判断和预测,为投资者和决策者提供更加科学的数据分析。”华为数据中心华东产业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华为数据中心华东产业基地和云计算物联网处理中心两个项目的开建,将为吴兴区打造“智慧吴兴”提供大数据支持。同时,也为吴兴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为了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2016年,吴兴区将紧紧围绕“增优势、添亮点、补短板、更全面”的要求,聚力聚焦“六大战区”,持续推进“八大行动”,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区领导亲自担任各“战区”总指挥进行比拼,在全区选派百名优秀年轻干部深入一线,在工地上帮助项目和企业解决难题。同时,在政策提供、要素以及资金保障上给予项目全方位支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