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莫干山镇:再添 三个“裸心谷”

2016年02月18日 08:58:16 来源:杭州网 

  漫山翠竹,山峦起伏。在德清莫干山,洋家乐“裸心谷”引领着德清乡村旅游潮流,如今,德清莫干山镇又有三个堪比“裸心谷”的度假酒店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行中。

  记者从莫干山镇经济发展办了解到,三个项目分别为“竹隐舍得”、“裸心堡”、“久祺国际骑行营”,总投资14.87亿元。

  “‘竹隐舍得’项目完成了道路的修建,其他两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莫干山镇经发办副主任费利潇表示,作为今年镇上第一季度的重点推进项目,从过年前,镇上就派专人跑现场、查进度,督促项目推进工作。

  德清乡村旅游,尤其以西部莫干山镇最为兴旺。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吸引更多游客,还能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的内涵。

  就拿位于莫干山镇何村村的“久祺国际骑行营”项目来说,通过建设骑行俱乐部、初级骑行体验区、山顶全景观赛平台等多样化的配套设施,将其打造成专业级骑行运动和莫干山文化休闲相结合的综合生态休闲度假项目,成为骑行爱好者的天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曦婷 驻德清记者 张骥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