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嘉善归谷智造小镇奋战“开门红”

2016年02月17日 10:34:18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作者: 记者 杨丽英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17日 讯 近日,嘉善归谷智造小镇园内的浙江朗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一份800万元的订单,对这家“初出茅庐”刚投产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新年“开门红包”。归谷智造小镇作为全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培育对象之一,项目建设强势推进,投产项目拉动明显,目前正积极奋战“开门红”。

  去年下半年,浙江朗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条汽车发动机氧传感器自动生产线投产,自动流水线的投产填补了我国氧传感器技术“短板”。靠着技术吃饭,昨天,公司与风险投资公司正式签约,注资1000万元实现再扩大经营。

  归谷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内的企业已基本复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园区就着力抓重大项目提前开工、在建项目倒逼完工、竣工项目提早投产等核心工作。为了帮助园内企业更好地成长,园区专门开设了互助创业学堂,开展主题培训。2月15日下午,园区负责人还带着朗德、耐博等企业前往上市企业——田中精机取经,学习企业如何融资、上市。据了解,2016年是归谷园区财政3年封闭运营的最后一年,也是“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园区将重点提升园区形象、厂房形象、产业形象、产出形象“四大形象”,全力以赴推动软通动力的产业发展五年计划和特色小镇建设。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园区计划新入驻项目50个,园区产值力争超10亿元、税收力争超6000万元,实现“双翻番”,为园区产业化发展夯实基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