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武义白洋街道

2016年01月06日 17:00: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编辑: 李选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06日 讯 武义县白洋街道于2001年9月行政区划调整后成立,与浙江省武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合署办公,地处武义县城东部,是城市发展的黄金地段,境内有火车站,44省道、金丽温高速公路连接线,交通便捷,水电充足,通讯发达,设施配套齐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灿烂的明招文化融为一体,为进一步促进白洋街道的产业积聚,推进城市化进程,建设文化大县,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物质基础。

  2007年开发区、白洋街道紧紧围绕“推进富民强县、打造温泉名城、构建和谐家园”的工作主题,深入实施“四大战略”,以“工业强区、城市新区、产业特区、效益强区”为发展建设总目标,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双增强一优化”和“走进矛盾,破解难题”等相关活动,着力破解土地征收难等问题,呈现出了又好又快的态势。并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人缘优势,以周边发达县市为重点区域,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现有工业企业536家,主要有五金机电、电动工具、印刷包装、文教用品、旅游休闲用品、汽摩配、农副产品加工等支柱产业。至12月底,实现工业总产值67亿元。街道还认真做好政策引导,加大村留地的标准厂房建设,为家庭工业发展创造条件,促进家庭工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新发展家庭工业60家,来料加工费达1500万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