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上虞崧厦镇

2016年01月06日 16:30:44  来源: 崧厦镇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06日 讯 崧厦镇位于上虞市北部,总面积84.8平方公里,人口11万,杭甬高速公路穿镇而过,是浙江省中心镇、百强乡镇。全镇现有各类工业企业2000余家,其中制伞企业1134家,年产各类伞4亿把,市场占有率达到25%,2002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命名为“中国伞城”。为加大伞件块状经济发展,崧厦镇成立了伞业工业园区,总规划面积5000亩,已开发建设2500亩。

  崧厦,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是虞北地区23万人口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崧厦东接沪杭甬高速公路,329国道又沿镇南而过,杭甬运河贯通东西,萧甬铁路、104国道、上三高速近在咫尺,行车至宁波北仑港和杭州萧山机场仅50分钟车程。正在规划建设中的绍兴跨海大桥南北大通道纵贯全境,不久,经杭甬高速、上三高速至国际大都市上海的车流将在崧厦的土地上穿梭不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