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新昌梅渚镇

2016年01月06日 16:10:27  来源: 梅渚镇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06日 讯 梅渚镇位于新昌城西,离县城11公里,与嵊州市、新昌县七星街道、澄潭镇交界,新磐公路穿境而过,离上三线入口处8公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梅渚镇是1992年由原山头乡、诚爱乡、梅渚乡三个乡撤并后建成的。全镇镇域面积35.58平方公里,下辖26个行政村,214个村民小组,共1.8万人左右。梅渚镇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曾先后获得过浙江省民间艺术之乡(梅渚剪纸)、浙江教育强镇、浙江省体育强镇、浙江省生态镇等省级荣誉7项;绍兴市计划生育示范乡镇、平安乡镇等市级荣誉18项。梅渚人正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为把梅渚建设成为"产业平台园区镇、美丽乡村示范镇、宜居宜业生态镇"而努力。

  2016年,梅渚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围绕“产业平台园区镇、美丽乡村示范镇、生态文化特色镇”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惠民生,以园区建设为核心,注重改革创新,加快全面发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全镇实现生产总值突破10.45亿元,增长8%,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农民人均收入增长14%。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