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店口“以人为本”模式解析

2016年01月05日 09:52: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05日 讯 店口以人为本模式是始终坚持以人的城市化为核心理念,积极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全面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实施“同城待遇”战略,从而全面提升城镇化质量的发展模式。

  4年来,店口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助推人的全面发展,1/3的外来人口在本地生活8年以上;累计超过3000人落户,其中外地技术工人落户和外地在店口经商各占1/3,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以人为本的模式,对于经济实力强、外来人口较多的地区较为适用,如独山港镇等中心镇,应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更多进城人口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推动整个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