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嘉善中荷产业合作园今年5月开园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08:54:49 来源: 杭州网

  浓郁的荷兰巧克力,正宗的喜力啤酒,还有大风车和郁金香……在不久的将来,不用出国门,只要在嘉善就能感受这些最地道的荷兰风情。日前,浙江省政府批复11家国际产业合作园,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成功入选,这也是浙江省唯一的省级中荷产业合作园。

  10年前,荷兰世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落户嘉善县开发区,成为首个落户该县的荷兰企业。在此后的10年里,嘉善共引进荷兰企业8家,在谈荷兰工业项目6个、中小企业产业园区1个。

  嘉善县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随着喜力啤酒落户嘉善,也让开发区萌生了筹建一个中荷产业合作园的想法。

  目前,中荷产业合作园的整体规划已经出炉,计划分两期进行,一期位于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规划总面积约1300亩,由产业园区、工业旅游区、荷兰文化风情区等组成,以喜力啤酒嘉善基地和工业旅游吸引荷兰中小企业和高端人才的入驻。二期距离一期项目约1公里的开发区东区,占地3500亩,由工业智造和荷兰贸易区等模块组成,为下一步引进更多的荷兰优势产业项目提供发展用地。

  据了解,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将于2016年5月开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通讯员 盛思嘉

      

编辑: 王铮铮
城事天天说
  • 护航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护航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 生命诚可贵,莫拿生命安危开玩笑 生命诚可贵,莫拿生命安危开玩笑
  • 落实“最多跑一次” 南浔国税频出招 落实“最多跑一次” 南浔国税频出招
  • 湖州南浔释放税收优惠红利 助力企业减负发展 湖州南浔释放税收优惠红利 助力企业减负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腾讯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