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舆情 正文

嵊州小伙暴打老太太 视频网上疯转

2015年12月30日 09:05:25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视频截图

 

  老太太(前)接受了法医检查

  被警察找到后他说

  小时候,她拿着石头砸过我

  昨天,一个长达1分55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转:

  一位老太太抓着一件衣服,蜷缩在地上,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对着她又踢又踹。老人举起双手,身体缩得更紧了。

  视频第10秒,小伙拉了下裤子,紧了下皮带,继续踢、踹,嘴里不停说着什么。边上,则是一些围观人用方言说着什么,还有人在笑,老人哎哟哎哟地求饶。

  “你住在我家旁边,你一天到晚还吓我啊?还呛啊,呛死你!”视频中,小伙说的是嵊州话。老太太被踢得不停咳嗽,躲到了围墙一侧,抱头求饶,小伙指着泥地,叫老人躺倒,朝老人胸口踢去,又从围墙边上拿起一块砖头:“你当时敲我啊!”最后,小伙拿过啤酒瓶,喝了几口,把啤酒淋到老人身上,头上……

  殴打老人的小伙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对老人?视频谁拍的?

  打人小伙在朋友家柜子里被找到

  昨天下午,记者从嵊州警方了解到,视频里殴打老人的小伙已经找到。

  警方最早是在前天晚上11点多在网上看到了这段视频,“当时,手机微信、微博上都在转来转去,但不知道具体是哪里。”

  视频引起了当地警方重视,经调查,确认打人视频是真实的,发生在嵊州崇仁镇富四村边的一条村路上。

  打人的小伙姓竺,是嵊州崇仁镇富四村人,1994年出生。

  网友爆料小伙有个绰号叫“原子弹”,其实他已是二进宫了,“都是因为盗窃”,第一次是在2013年,坐牢5个月,第二次是2014年,坐牢8个月,今年刚出来。他也没工作,就四处晃悠。

  昨天中午,警察找到了他,他可能已经知道情况严重了,躲了起来,“我们是在他朋友家,放谷子之类的柜子里找到他的。”

  老人有精神方面障碍

  被打的老太太是崇仁镇前村人,姓王,今年68岁。

  民警说,老人有子女,平时和老伴生活在一起,老太不像网上有网友说的是老年痴呆,“她患有精神方面的障碍”,已经有很多年了。

  昨天下午,警方在村里废弃的一个小屋找到了老太太,如果不是警察上门,家人还不知道她被打,“听家人说,老人也常走出去,消失个几天”。

  但民警问她,她也低头不语,面无表情,经法医体表检查,除左上臂皮下出血外,暂时未发现其他伤痕,根据家属意见,老人现在被送到嵊州崇仁镇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拍视频的人到派出所说明了情况

  拍视频的是谁?视频里,有几个人在那说,“谁叫你(指老太太)以前欺负他?”还有人在笑。

  “可能他看到视频在网上传开了,觉得不好吧”。民警说,前天深夜,拍视频的人到派出所说明了情况。

  拍视频的是个未成年人,视频是前天下午傍晚时拍的。

  他说,当时,他和另外两个小伙伴一起路过,竺某当时拿着啤酒瓶,看到老太太,走上前动手,就让他们帮着拿着啤酒瓶。他们就帮着拿了,站在边上看热闹,然后用手机悄悄拍下了这段视频……

  最早这段视频只在他们几个人之间传来传去,后来不知被谁传给了其他人,一传十,十传百……

  至于谁传到了网上,已经不重要了,“也许上传者也是看到了很气愤,发到网上的吧。”民警分析。

  小伙为什么打人?

  竺某所在的富四村和老太所在的前村离得很近。

  竺某很小时候,妈妈也因为患有精神问题而去世,去年父亲也去世了。

  竺某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老人?他初步交代,快过年了,家里没人了,越想越闷,前天下午喝了酒,路过村口时,看到了老太太一个人低头在走,就突然想起,“小时候,她拿着石头砸过我……”

  昨晚,嵊州警方对竺某作出刑拘的决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姜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