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宁海:欠薪潜逃两年后落网

2015年12月23日 06:54: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通讯员 胡宁燕 记者 翁浩浩 编辑: 金菁菁

  浙江日报 讯 拖欠59名职工工资39万余元后竟人间蒸发,宁海一企业主朱某自以为可以逍遥法外,没想到潜逃两年多后,日前被宁海警方抓获。

  朱某是宁海县一家日用品企业法人代表。2013年7月,因企业资金链出现问题,朱某共拖欠59名企业职工工资39万余元。次月,宁海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发出仲裁裁决书,责令朱某支付欠薪,朱某却突然逃匿。12月14日晚,朱某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接受盘查时,被警方成功抓获。目前,朱某家属已将拖欠的39万余元工资全额退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