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玉环:钓鱼达人齐聚榴岛竞技

2015年12月22日 16:24:28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记者 施展 文/摄 编辑: 蔡雯瑶(实习)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22日 讯 12月20日,由县钓鱼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四海杯”钓鲫邀请赛在玉城鳝塘村自留地鱼塘内举行,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及温州地区的72位选手通过微信报名的形式参加比赛。

  比赛当日天空阴朦、寒风习习,但这难掩选手们的热情。随着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全副武装、严阵以待,上饵、下钩、收竿紧张有序。有的刚刚下竿,鱼浮便开始抖动,经验老道的选手把握着火候,神情专注而沉着,随着轻轻提竿,上钩的鱼儿便在空中画出了一道弧线。比赛中,参赛者们争相角逐,尽显神通,不一会儿很多选手的鱼篓就收获颇丰。

  当天下午4时,四轮比赛结束,来自椒江的选手吕继军技压群雄,以最高积分获得冠军。

  “现在我们这里的水质变得越来越好,垂钓爱好者也越来越多,我们选择在鳝塘村这边建造鱼塘就是因为这边的环境非常好,工业污染少,周围都是农地,这次比赛也是我们鱼塘建造以来第一次权威的钓鱼比赛,鱼塘在9月份开始建造,打造一个专业的竞技鱼塘,有了这个平台能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鱼塘负责人陶登云说。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全县旅游业蓬勃发展,各地农家乐发展迅速,适合钓鱼的地点也逐渐增多,钓鱼比赛正逐渐成为现代人修身养性、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一个不错选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