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泗开办纳税人学堂

2015年12月13日 07:40: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傅和华 徐成顾 玲喆 编辑: 王铮铮

  浙江日报讯  (通讯员 傅和华 徐成顾 玲喆)  日前,嵊泗首家由县国税、县地税等共同开设的“嵊泗县纳税人学堂”开讲。课堂上,嵊泗税务部门的业务骨干和金融系统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税易贷”金融业务等,为现场30多名纳税人作了详细讲解。“这堂课让我增长了税收知识,了解了如何办税。”嵊泗县康辉旅行社负责人开心地说。

  开设“纳税人学堂”是嵊泗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联合办学,加大税法宣传力度,提高对纳税人纳税辅导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