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疑似温州某官员“跑官”短信曝光 瓯海区正在调查

2015年12月11日 09:32:53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项锐 编辑: 李选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11日 讯 12月10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条疑似瓯海某局三把手的‘跑官’短信。根据该爆料内容提供的线索,记者发现唯有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完全符合。该局局长许克达告诉记者,他正在核实网络曝光内容。

  网贴曝光疑似官员跑官短信

  该条短信原文如下:“陈书记您好,本来不想打扰你,看来不打扰你又不行,今天发信息给你又要请您帮忙,这次纪委要下派,我不想下派,因为程XX副局长马上退居二线,我想趁这个机会转岗位XX局副局长,麻烦你跟叶部长和XX部长讲一下好吗?可能马上到位,时间很紧。谢谢关照。”这则短信后面还有署名,不过已经被打马赛克。

  根据爆料内容描述:“这则原本发给陈书记的短信,阴差阳错地发到了杭州XXX的手机里。”

  涉事当事人疑为瓯海旅游局领导

  温州一个自媒体自称,通过独家渠道获得了短信完整内容,包括短信署名,及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经这家自媒体查证,“发短信的当事人为中共温州瓯海区XX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局领导共有5人,包括局长、纪检组长和3名副局长,当事人列第三位”。

  记者查阅瓯海区委、区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部门,发现唯有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完全符合上述自媒体透露的信息。

  瓯海区风景旅游局党组成员共5人,确实有3名副局长,而三把手确实是纪检组长,同时确有一名副局长姓程,名立剑;另一方面,网贴曝光的短信截图,上面曝光了发送短信当事人前5位号码,这5个数字、顺序与三把手纪检组长的手机号码吻合。

  记者从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该局二把手程立剑副局长确实即将退居二线。

  记者拨通程立剑副局长和纪检组长的电话,均没有人接听。

  今天晚上6时22分许,记者致电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许克达,他表示,已经获悉网络曝光内容,并就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核实,“我正在往局里赶”。

  另据瓯海新闻网今天晚上发布消息称,瓯海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短信曝光事情,现正在调查核实,有关进展将对外公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