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桐乡崇福审批中心办税大厅启用

2015年11月25日 09:15:13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沈嘉佶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1月25日 讯 11月23日,崇福税务分局位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崇福分中心的新办税服务大厅正式对外服务。新办税服务厅实现了崇福国税、地税、财政三部门联合办公,为桐乡国地税探索协作办公进行了有益尝试,至此,全市全部纳税服务厅实现国地税联合办公或互相进驻窗口,打通了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目前,崇福审批中心共设置11个财税窗口,按照办税服务厅标准设置休息椅、自助办税机、电脑、打印机、宣传架等便民设施,为纳税人提供产权过户办理、个体登记注销、纳税申报、发票领购及代开等各项财税业务服务。服务厅将继续按照“流程更优、环节更简、耗时更短、效果更佳”的标准打造办税平台,同时加强与审批中心其他部门窗口加强合作,提升服务质效,让周到、快捷、高效办税成为新常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