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崇福镇:第七届中国·崇福皮草博览会开幕

2015年11月19日 08:48:30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昨天,以“拥抱互联网,皮草新风尚”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崇福皮草博览会在中国皮草名城——崇福举行,通过本届博览会,可以一窥今年全球皮草行业风向。

  桐乡崇福镇是国内皮草行业最大的加工和生产基地,在国际市场上皮草价格主要由丹麦、芬兰和北美等地的拍卖价格决定,这三地的拍卖行每年都来崇福皮毛市场调研,以此推测全球毛皮需求量。

  “今年上半年的皮草销售行情不如往年,但是下半年有了复苏的迹象。”针对皮草行业的发展趋势,崇福镇党委书记徐鸣阳表示,皮草产业的转型升级道路进入一个新时期,今后崇福的皮草产业链将更科学完整,皮草产业将由传统产业变身为时尚产业。“通过本次博览会,以产业发展优势彰显城市个性,逐步形成崇福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

  作为本届博览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崇福皮草杯”中俄蒙第十二届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备受各界瞩目。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4个省份11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最终选出40名佳丽在决赛亮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嘉兴记者 陆烨 通讯员 张潘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