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崧厦 正文

崧厦镇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2015年09月09日 18:15:34  来源: 崧厦镇 作者: 通讯员 宋轩 编辑: 王铮铮

  图片摄影:朱胜钧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9月09日 讯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时!9月8日,崧厦镇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第首届洪翔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区教体局副局长陆宏毅到会祝贺,镇党委书记吴光裕全面总结全镇教育工作,对全镇教师提出工作要求,洪翔奖教奖学金设立者、浙江洪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洪海向大会致辞表示祝贺。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一国主持。

  镇党委书记吴光裕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崧厦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主要表现在校园品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再创新高,特色品牌继续发展,服务发展再见成效。他说,崧厦这几年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去年,我镇被列入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一年多来,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任务,我们强化有效投资、有效管理和有效创新,小城市建设取得了进步,城市品位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小城市的前景让人向往,但它需要我们每一个崧厦人付出辛勤努力才能实现。而一个区域实力的体现,说到底需要人才来创造,教育则是其中的核心。他希望老师们要常怀仁爱之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把教学质量,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心系崧厦发展,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为崧厦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大会举行了崧厦镇洪翔奖教奖学基金成立仪式,副镇长李君囡从阮洪海董事长手中接过了基金牌匾。据悉,由浙江洪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崧厦镇洪翔奖教奖学基金”,以其所获收益每年不低于20万元用于奖教奖学,旨在支持发展崧厦镇的教育事业、鼓励全镇广大中小学教师敬业乐教、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激励中小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陶海强宣读了崧厦镇首届洪翔奖教奖学金获奖集体、教师、学生,第十三届“四十佳”优秀教师和第七届“园丁奖”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并现场授奖。全镇教师代表和获奖师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