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椒江助企业轻装上市

2015年08月29日 06:51: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通讯员 王丽丽 编辑: 黄玉环

  浙江日报 讯“这下好了,税务专家特地来公司帮助解决税收难题,规避税收风险,让企业上市之路更通畅。”今天,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税收助力团”专家,来到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答疑解惑。

  百达精工是台州经济开发区一家拟上市企业,目前已将上市相关资料递交证监会审核。令企业倍感为难的是,上市前一些复杂的涉税核算、对账问题开始浮现。得知这一情况后,“税收助力团”立即前往百达精工提供帮助。今年初成立的“税收助力团”,由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积极组织业务骨干,指导企业涉税风险事项,助力企业“轻装上市”。针对开发区内十几家制造型大企业资产情况,成立风险评估小组,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服务,为其上市保驾护航。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