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庆元县城 正文

庆元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暨全民洁净活动部署会召开

2015年05月15日 15:22:2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李健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5月15日 讯 5月14日晚上,县“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例会暨全民洁净活动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讲话。县领导刘秋霞、叶丽娅、吴青松、范庆伟、潘娅红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徐为民主持会议。副县长阎昌远作全民洁净活动方案部署。

  会议通报了“5.12”六边区域督查情况,部署全民洁净活动方案。为深入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六边”区域洁净专项行动,更好地迎接第二轮省级卫生城市的复评,我县将在5月17日,通过“全民洁净日”行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一次彻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六边”区域违法广告治理,基本消除影响环境“脏、乱、差”问题,进一步洁净家园、扮靓美丽菇乡,实现村美、房美、城美。

  杜光旻在讲话中指出,自开展“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以来,全县上下奋力拼搏,积极行动,工作取得了实效,下阶段工作任务依然很重。本次全民洁净活动部署会是“六边三化三美”行动的又一次冲锋号,希望广大干部要继续保持好的势头与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实干苦干拼命干,流汗流血不流泪”的庆元精神,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马上办”的紧迫感、“催促办”的好机制,克难攻坚,强势推进“六边三化三美”行动。

  杜光旻要求,要紧扣“三张清单”,高标准常态化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落实好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防止问题反弹,加强环境意识提升;落实好项目清单,逐条线路、逐一村庄、逐个点位落实计划,明确每个项目内容、资金、期限及责任,加快绿色生态产业、休闲养生产业等“美丽业态”的转型升级;落实好责任清单,责任要明确,整改销号要按时,执纪问责要严格,抓紧研究“三色”督查及曝光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杜光旻强调,要紧盯“三项整治”,全方位严要求抓好“六边”区域洁净专项行动。以强有力的决心和气势推进违法广告整治,加大整治力度,在制度研究上下功夫。以强大的合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开展“全民洁净日”行动,全面动员部署发动力量,全面开展创卫活动,迎接6月份的文明县城复评。以攻坚的姿态推进“三改一拆”,要全民发动,集中攻坚,建成管理机制,下决心做好“六边三化三美”整改工作。

  会上,松源街道、屏都街道、黄田镇、竹口镇就整改落实情况作表态发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