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弘扬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 全民健身high起来 ( 2 / ) 2015年04月22日 21:33:45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22日 讯 (记者 李选 王铮铮)4月22日,第九届畲乡传统体育节暨民族体育一条街活动在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活动现场内容丰富、趣味纯真,来着五湖四海的宾朋与畲乡人民进行激情角逐,感受畲族传统体育的魅力。据悉,民族体育一条街活动是中国畲乡三月三节庆的保留项目,其通过竞技、展演、互动参与的形式激发畲乡人民奋发进取、不断跨越的热情,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李选 王铮铮 编辑: 黄玉环(实习)

猜你喜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