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畲乡三月三欢乐颂 团结和谐谱新篇 ( 2 / ) 2015年04月22日 11:19:55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22日 讯 (记者 李选 王铮铮)4月20日晚,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三月三”大型文艺晚会暨惠明茶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百周年纪念晚会。该场晚会分“欢乐序、百年礼遇、追梦人家、盛世颂歌、景星凤凰”等章节。为观众表演了极具畲族特色的舞蹈和山歌,共度畲族传统节日三月三。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李选 王铮铮 编辑: 黄玉环(实习)

猜你喜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