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打响百年金奖荣誉品牌 畲乡景宁举办祭茶典礼 ( 2 / ) 2015年04月22日 08:46:49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22日 讯 (记者 李选 王铮铮)4月21日,2015中国畲乡三月三暨惠明茶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纪念“畲乡茶礼茗香福溢”祭茶大典活动在浙江名茶惠明茶产地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

  据悉,惠明茶是浙江名茶,其独特的香型在茶叶市场久享盛誉,先后摘取国内外多项绿茶大奖。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生态有机茶种植,扶持专业合作社、采茶制茶能手、茶叶产业化企业等,让惠明茶的产量和销量逐年提高。目前,全县已建成高山茶园5万余亩。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李选 王铮铮 编辑: 黄玉环(实习)

猜你喜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