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平湖新埭镇: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实现“开门红”

2015年04月08日 09:15:46  来源: 嘉兴日报平湖版 作者: 记者 李雨婷 通讯员 谢付良 陶冶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08日 讯 “一季度,全镇实现合同利用外资1757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39%;实现浙商回归到位资金6883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34.4%;全镇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30773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42%……”在一季度的经济建设中,新埭镇交出了一张喜人的成绩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双双实现了“开门红”。

  在新埭镇各个新建项目现场,随处可见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景象。记者在位于新埭镇工业园区的浙江良求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生产线上,工人们在机器前忙碌操作、有条不紊;生产线下,一批批成品齿轮减速机“整装待发”,准备发往全国各地……从去年年底完成基建,在新埭镇的全程代办机制运作下,浙江良求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顺利从上海搬迁到新埭工业园区,已在今年春节后顺利竣工投产。

  浙江良求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万台减速机项目是新埭镇引进的一个浙商回归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新建厂房面积24750平方米。“搬迁到新埭工业园区后,新埭镇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各方面的生产情况比较顺利,订单也比较多,今年的产量将比去年翻一番,去年我们在上海做了6000万元,预计今年可以达到1亿多元。”公司董事长张林华说。

  而浙江良求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竣工投产只是新埭镇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新埭镇深入实施与沪融合、环境改善、干事创业3个“攻坚年”,千方百计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狠抓项目签约、落地和开工。特别是在突出浙商回归实效方面,新埭镇实行项目服务“一站式受理、全程式代办”机制,简化办事程序,从项目报批到投产落实专人负责,推动了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良求重机、进口商品城、大雄模具等多个项目的相继开工、投产正是得益于新埭镇这样的经济工作新模式。而新埭镇狠抓项目落地产出的工作态度也带动了引进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位于张江平湖科技园、占地32亩的平湖通航电气有限公司是新埭镇今年新报批的一个浙商回归项目,主要生产经营配电柜等产品,计划总投资19500万元,建造厂房面积23800多平方米。该项目自今年年初正式开工以来,施工方自加压力,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以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估计到6月主体工程可以结束,12月可以全面竣工、交付使用。”平湖通航电气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迎笑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