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一号工程”招商引资 义桥再发力

2015年03月27日 08:45:38  来源: 萧山日报 作者: 实习生 倪凯华 通讯员 黄坚毅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3月27日 讯 “实际利用外资800万美元、到位市外资金2亿元”今年,义桥镇亮出了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以将“环境整治提升年、沿江开发推进年和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抓手,借机、借势、借力,以更加精准的思路、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硬仗,推动义桥经济在更高层次的新跨越。

  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义桥镇调整完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配强招商办公室,在招商经费上予以保证。坚持以民引外、以外引外的招商方针。积极服务好已引进的外资企业和市外投资企业,使外资企业和市外投资企业感受到义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环境,从而推荐更多的外商和市外客商到义桥投资创业。

  今年,义桥将坚持二三产业并举的招商战略。目前,义桥镇已经拥有“中国床垫布之乡”、“中国五金(配件)之乡、”“中国工具五金之乡”三块国字号招牌,在今年的招商工作中,义桥将充分用好这三张金名片,以“杭州萧山(中国)五金机械科创园”为平台,吸引更多的外资企业和市外企业到义桥投资,积极推介民丰沿江500亩三产用地、东方文化园养生项目及寺坞岭旅游项目,利用目前企业多余的厂房进行招商。

  义桥镇还将创新招商模式,积极向资本市场招商,联合国家科技部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通过实地考察,力争3年内5家企业在新三板上市,1家企业在创业板上市,从资本市场引入更多资金和项目。

  今年,义桥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及举措,全力冲刺2015年“实际利用外资800万美元、到位市外资金2亿元”目标任务的完成。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新引进的外资企业、市外企业进行政策倾斜,并对其子女入学及家属落户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推出民丰188亩商住用地进行招商,积极引入外商及市外客商投资创办生态小区和商业综合体;启动科创园二期,以科创园为平台引入更多的市外小微科技企业入驻;配合做好“东方文化园俐生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食品投产及增资工作;力争2家企业在全国股转中心新三板上市,实现义桥上市企业零的突破;配合区招商局做好美国雪松公司项目的引进工作;做好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引进工作,力争项目土地在上半年实施招拍挂;做好与意大利独资的民丰宝马4S店的洽谈及前期工作。

  同时,义桥镇今年将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理念,继续加强招商业务知识的传授与培训,注重项目服务过程中的实践与积累,提升招商队伍的业务能力与招商素养,推动义桥的经济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