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画外桐坞:家门口的艺术村 ( 2 / ) 2015年03月25日 16:35:44

 相关阅读:

    农房与艺术结合 画外桐坞美得“不像话”

    围绕三大提升目标 外桐坞打造特色文创品牌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3月25日 讯 在杭州西部群山之畔,被誉为“画外桐坞”的外桐坞村,近年来已被杭州市民所熟知——作为西湖区“美丽乡村”试点打造的样板村庄之一。这里不仅茶绿、榴红、竹翠,有着天然质朴的田园风光,更是杭州人亲近高雅艺术,徜徉文化风情的绝佳去处。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王铮铮 李选 编辑: 黄玉环(实习)

猜你喜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