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干在先抢在前 衢江“拼”来大项目

2015年03月25日 06:09:3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区委报道组 俞锐 通讯员 王继红 徐亚明 编辑: 王铮铮

  浙江日报讯  3月7日,中财管业总投资12亿元、年产15万吨管道制品项目开始办理营业执照、机构代码,标志着衢江区正式成为中财集团战略新布点。

  中财管业的塑料异型材和塑料管道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全国第二、第三位。项目投资方公司先后在浙江省绍兴、杭州,以及津、陕、川、湘、吉等地建立大型生产基地。衢江区是中财第17个战略布点,也是最新的一个。

  “在2013年10月首次接触后,衢江经济开发区紧盯这个项目,当时中财意向将基地放在嘉兴、湖州或安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根锡说,项目来之不易,今年2月17日,除夕前一日,项目通过决策咨询。

  衢江区主要领导从如何对接大集团战略布点,补链及做强相关产业出发,多次率队前往杭州等地与中财高层接洽,经过八轮对接,衢江以区位优势、碳酸钙等资源秉赋,以及务实作风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干在先抢在前”,衢江“拼”来近年最大的工业项目,衢江区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实行并联审批,主动跟进,创新项目推进新“衢江速度”。羊年上班第一天,开发区就成立帮办服务小组,为企业前期入驻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衢江区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相告:“预计3月下旬即可进场施工,5月份可以正式开工,年内投产。全面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8亿元以上,亩均税收20万元以上。”也正是有了这样一股拼劲,衢江经济逆势上扬,连续两年主要经济增长指标位于全市前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