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鄣吴体验日报名火热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5年03月19日 15:18: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王铮铮 编辑: 李选

魅力鄣吴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3月19日 讯 (记者 王铮铮) 暖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美好的春日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么惬意的事情。本周一,城镇君(公众微信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给网友们带来了春日里的第一波福利——走进安吉鄣吴镇,体验制扇的奥秘。

  报名已经过去三天,报名人数甚多并以每天增长的趋势在变化。在接到的咨询电话中,城镇君(公众微信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发现网友对春日短途旅行十分钟爱,一方面可以享受春天的美妙气息,给平日繁忙工作的自己放松一下;另一方面,当天来回的旅程不受拘束、相对自由。报名的赵小姐说,她对这次活动十分感兴趣,并想带4位朋友一起参加;还有来电咨询的马小姐,想额外增加两个名额;对于网友的需求,城镇君(公众微信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表示会尽量满足哦!

  不用多久,城镇君(公众微信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即将和您一起踏上这段美好的旅程。本次活动,城镇君(公众微信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将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的平台同步直播,与您线上、线下完美互动。报名时间不多,还有心动的网友要抓紧时间报名咯。本次活动共组织网友20名,如果没有赶上这趟旅行的您也不用着急,城镇君还将继续推出网友体验日第二站、第三站……

  幸运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城镇君(公众微信号:“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将在周六和您确认集合出发的地点(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和时间(3月22日上午8点30),请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哦!

  附:安吉鄣吴镇网友体验日行程安排

   1、3月22日(星期日)上午,参观企业

  安吉县旺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打磨工序的污水处理)

  安吉全丰竹工艺品有限公司(现代制扇工艺流程)

  安吉心然竹木工艺品厂(手工竹编蓝)

   2、午餐安排知青大院

  体验知青文化、参观景坞村文化礼堂(饭后可前往知青坝、知青农场参观)

   3、3月22日下午,体验传统制扇工艺

  由八府广场沿穿村小溪参观古村落,在电影海报馆、林梓醉秋书画馆稍作停留,经修谱大屋前往民间书法家工作室参观学习,接着到扇子博物馆观看传统制扇艺人张北兴展示纯手工制扇工艺,此处网友可在民间书法家的指导下开展扇面画创作,创作完成由张北兴进行穿扇后赠与网友。结束后参观昌硕故居。

  最后前往安吉县岳龙工艺扇厂参观。

  全程结束,返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