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寄一分钱DIY明信片 书法家沈浩给你送“福”啦

2015年02月04日 08:25: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王铮铮 编辑: 陈丽丹

  沈 浩 籍贯杭州,书法学博士,中国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书法系主任兼书记、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高等教育联盟理事,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教育委员会主任,西泠印社理事,浙江省书法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省侨联常委、侨界文协副会长、侨界书画院副院长,文化部青联书法篆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副秘书长。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04日 讯 (记者 王铮铮)名家“书福”福满地。沈浩、鞠勇、李早、陈墨、方国梁、沈正宏、乔中石7位书法家亲笔书写的“福”字,你想拥有吗?昨天,7位书法家在“书祝福、邮真情、送温暖”书福活动中,挥毫写下不同风格的“福”字,这些“福”,将送给参加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的幸运用户。今日恰值立春,带着春的气息,活动主办方将在本周内送出书法家沈浩的数幅“福”字(我要参加活动》》》快抢!一分钱DIY明信片大派送)。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公益活动是浙江省网信办“我家的春节”微图文网络征集活动主要内容之一,由浙江省网信办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承办。1月27日到3月15日期间,只要关注支付宝钱包服务窗“美丽城镇”,即可私人订制“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把爱寄到你的亲朋好友手中。

   在昨天的“书祝福、邮真情、送温暖”书福活动现场,10名浙江在线网友通过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参与刮刮卡抽奖,已经幸运地赢得了书法家的墨宝,余下的“福”字将在接下来几周内陆续送出。

  网友可通过参加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的方式,在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回复“新春送福”。或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发送“新春送福”,参与刮刮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书法家的“福”字。每周产生的幸运网友,联系工作人员领取“福”字。

  支付宝“美丽城镇”服务窗一分钱DIY明信片操作方式:

 

        参与“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刮刮卡活动操作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发送“新春祝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