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下 正文

塘下全民健身中心三类球场已建设一半
今年5月有望完工

2015年01月15日 16:10:53  来源: 塘下新闻信息中心 作者: 编辑: 李选

  全民健身中心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15日 讯 2014年9月份开工的塘下全民健身中心备受塘下居民关注,近日,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该中心二期工程已完成一半的工程量,跑道已初步成型,预计到2015年5月份,二期工程所涉及的400米跑道标准田径运动场(内置足球场)、2个室外网球场和2个室外篮球场地均能完工开放。三类球场均按照标准场地建设,足球场两侧还建有看台,可容纳近千人。

  塘下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塘下中心区核心区,西靠塘下东路,南邻建设西路,东临河流,北接城市规划道路。该中心是塘下较完善的首个综合型健身场所,它的建成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塘下公共体育设施不足问题,也将带动市民参加健身运动的热情。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2.7亿元,二期投资约7000万元。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785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根据总平面设计,塘下全民健身中心主要由两大功能模块组成:由多功能篮球馆、多功能综合馆(含游泳馆)等体育设施组成公众室内体育功能模块;由田径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组成室外功能模块。

  “这个健身中心地理位置好,建好后,我跑步锻炼就方便了。”家住健身中心附近的新坊村村民陈先生说,健身中心与新坊村返回地新盖的大楼仅隔一条马路,相信建成开放后,不仅能带动村民健身的热情,还会为中心区聚集人气。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