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横店旅游迎来高铁时代

2014年12月26日 08:50:25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记者 林金康 通讯员 王丽燕 编辑: 邵一然(实习)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26日 讯 近日,上海铁路局正式开通了杭长高铁东段(杭州东至南昌西)。对于长时间饱受交通瓶颈困扰的横店旅游业来说,堪称振奋人心的特大利好消息,意味着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横店旅游迎来了贴地飞行的高铁时代。

  杭长高铁开通后,距离横店90公里的金华火车站每天开行高铁列车91趟;距离横店36公里的义乌火车站每天开行高铁76趟。更重要的是,杭长高铁全线开通后,途经金华和义乌的G字头列车将会更多,而且与长三角地区高铁联网,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特大城市的游客来横店的旅行时间大大缩短,包括杭州、南京、合肥等省会城市在内的一大批城市与横店影视城的时空距离进一步拉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