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秀洲区:学生食堂掌上监督

2014年10月24日 07:18:00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李茸 编辑: 李选
  浙江日报 讯上午9时30分,谢慧习惯性地拿出手机,打开软件“移动千里眼”,看看儿子学校食堂的状况。

  9月底,嘉兴市秀洲区跟中国移动合作研发了一款手机终端实时监控平台,家长在手机上安装相应软件后,依托学校食堂早已安装好的摄像头,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终端查看学校食堂的实时状况。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试点一个多月来,家长们纷纷“点赞”。

  目前,全区已有19家学校食堂、4家社会餐饮达到“阳光厨房”的标准。“阳光厨房”建设和“移动千里眼”软件的推出,让家长24小时随时随地“查岗”,食品安全工作的压力更大,不断完善服务的动力也就更足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