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投票明天结束 前四周排行公布

2014年08月30日 14:31: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实习生 胡梦菲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链接: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50强投票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第一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两周投票情况报告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30日 讯 (实习生 胡梦菲)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自8月1日零时启动投票环节以来,到第四周投票呈现白热化,网络、短信、微信三大平台的数据时刻发生变化。

  投票活动进入第四周后,短信平台依然保持着“两大”争锋的状态;网络平台各乡镇的差距逐渐拉大,个别乡镇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排名迅速前移;微信平台更是一夜之间关注用户暴涨12000多,充分展示了乡镇投票的积极性与热情度。

  投票剩余时间不多,最终的投票结果如何?本网将在9月1日(下周一)与您共同揭晓。另外,为时一个月(8月1日至8月31日)的投票环节结束后,将启动专家评审环节,最后的评选结果将综合两者评分得出。

  截止到8月29日上午十点:

  短信投票:短信总票数为548066票,保持继续平稳上升。短信投票结果显示,前十名位置继续坚守阵地,10名以外乡镇有些许变化并呈逐步上升趋势。其中,玉环楚门镇,仍以票数58906位列第一,嵊州金庭镇、桐庐横村镇等乡镇慢慢爬升至前20(短信投票前二十名详见下表1)。

  网络投票:各乡镇积极发动当地群众踊跃投票,网络票数水涨船高。本周网络投票的热度不减,乡镇排名变化不大。其中,萧山河庄街道以7637109票、占总投票数0.97%,仍位居第一(网络投票前二十名详见下表2)。

  微信投票:创造了官微用户一夜暴涨12000的神话。从前四周微信平台投票结果来看,各乡镇微信平台票数差异逐渐拉大。截至8日29日上午十点,微信平台共接收票数35931,本周继续保持超过上升趋势,投票持续火爆。其中,路桥新桥镇以8986票高居首位,部分乡镇微信得票为0(微信投票前二十名见下表3)。

表1
表2
 
表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