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三周投票情况报告

2014年08月22日 15:02: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刘玮玮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链接:

  2014“治水美镇·浙江样本”50强投票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第一周投票情况报告

      “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前两周投票情况报告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22日 讯 (实习记者  刘玮玮)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城镇网联合推出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大型网络互动活动自8月1日零时启动投票环节以来,本周(第三周),投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截止到今日上午十点,投票时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网络、短信、微信三大平台的投票情况如何?

  本周(投票启动以来第三周),短信平台依然保持着“两大”争锋的状态,网络平台各乡镇的差距逐渐拉大,乡镇热情引爆微信投票平台。记者注意到,部分乡镇虽然在前两周的投票中排名并不靠前,但是在第三周后期发力、后劲十足,积极发动当地群众进行投票,成功挤进前二十榜单。

  经过前三周的投票后,三大平台投票排名日渐明朗,部分乡镇积极参与,群众宣传到位,排名靠前。投票环节尚余一周,排名会否变动?最终的“治水美镇·浙江样本”花落谁家?本网拭目以待。另外,本次为时一个月(8月1日至8月31日)的投票环节结束后,将启动专家评审环节,最后的评选结果将综合两者评分得出。

  截止到8月22日上午十点:

  短信投票:投票启动三周来,短信总票数为43922票,本周增幅超过200%。短信投票结果显示,“两家独大”的趋势明显。其中,平湖市钟埭街道,以票数29911位列第一;黄岩区上郑乡以8510票位列第二,这两个乡镇的短信票数之和占短信总票数的87.5%。部分乡镇得票率较低,票数为0。短信投票前二十名详见下表1。

  网络投票:各乡镇积极发动当地群众踊跃投票,网络票数水涨船高。本周网络投票的热度不减,乡镇排名有所变化。其中,浦阳街道以4485854票、占总投票数0.95%,暂列第一。网络投票前二十名详见下表2。

  微信投票:部分乡镇热情高涨,引爆微信投票平台。个别乡镇在昨日起开始微信刷票,对于这种行为,组委会予以警告,请切实做到治水宣传深入民心,勿以刷票来投机取巧。从前三周微信平台投票结果来看,各乡镇微信平台票数差异逐渐拉大。前两周,微信平台日均接收票数接近1500票。截止到今日上午十点,微信平台共接收票数28819,本周继续保持超过200%的增幅,投票持续火爆。其中,路桥新桥镇以6575票高居首位,部分乡镇微信得票为0。微信投票前二十名见下表3。

表1

表2

表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