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龙港民间信仰场所为“五水共治”举行捐资活动

2014年08月21日 17:07:37  来源: 龙港网 作者: 编辑: 王铮铮

  龙港镇民间信仰场所为“五水共治”举行捐资活动

  龙港镇民间信仰场所为“五水共治”举行捐资活动镇委委员林时黎(左)出席会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8月21日 讯 为了积极响应全社会为“五水共治”捐资行动,今天下午,龙港镇统战办召集民间信仰场所联络组负责人为“五水共治”举行现场捐资活动。龙港镇委委员林时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各宗教场所捐资“五水共治”会议精神。随后在捐资现场,各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开展“五水共治”是龙港党委政府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负责的体现,作为民间信仰场所,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担起治水的重任,让龙港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捐资会后,林时黎介绍了龙港镇民间信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规范民间信仰管理工作提出希望,要大力加强管理组织自身建设,开展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整治工作,要积极推进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三改一拆”工作,同时大力加强民间信仰场所安全工作,大力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回报社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